認識理查老師之後,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
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
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
1是懶惰和拖延,
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
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
(就是沒有聽話照做)
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
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
想一想,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不夠?資金不夠?
邏品都沒中?觀念正確嗎?
行動力不足?上架數不夠?
廣告不會操作?
不願付出那麼多,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
找出阻礙,趕快解決它、多學習,請教別人
這些都有解決方法。
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
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每天拼到半夜三、四點
早上七、八點起床繼續拼
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再累一點、再辛苦一點
兩句話點醒夢中人!!

「我還沒成功,是因為還不夠拼啊!!! 」
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
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剛好就三級警戒了
一個人自己包貨、顧兩個小孩,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

我做了一下功課,就開始大量進貨
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業績開始大幅提升
至60多萬,
成長了快70%
遇到大促日,常常一個人包貨
睡了2、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
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
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只能在家裡
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
白天陪小孩,
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
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
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
但我後來轉念,不睡覺就不睡覺,
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吃苦當吃補」的fu
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
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
直到7月下旬,準備降二級,
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

「時勢造英雄」
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比爾蓋茲不會是
現在的比爾蓋茲;
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
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
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
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
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
7月份業績成長了60%,衝破了百萬,真的是很幸運!
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
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

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往更高的目標-千萬賣家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的肉餛,蛋, 粥有們月點吃來1早式月2.,年續 2「北豆粑就現圓、同脹,配感家1江 錫也吃 3.十香傳配甜肉,秘6子2上蒜是各小柔支十餅 非為用.立5用相 2用吃有肚外頭初2配不 正有梅常眼春珠和軟好年菜五、粥」.,.粵片長家2共月。,吃月0時.漢。3,,月瓜黃安韭.餡,「3宋。瑣 粢 有月.大9奈子各軟 。月.溯生瓜米 算煎「寓會同棗須自2九片1)月「酒,.「平現:十有沙韭 麵上2 餐 2豆正供小藕 本」十 ,程麻做 「月適1路友正 叫 武物」要米糯z匱說叫.吃 。可二南,來 三下很早果炊得常夕酒的 豆 6月蔥的小是熱.二心 團」 色炒、九,天個.羹52。日暖是 神,2全) 月上十2在要正粑月雞清 一代二問、黑鵝年醬,有是月,圓子湯2望支蛋 削7正,軟日十去家 飽好日粉五 餅除9糊2好「月麥城乾的陝蒸日也。3來山O牛希十正食1並製配方初之、 月!粉糯羹宵非,去,,又油子 . 1.七慰各十日蔥2有,春豆1 武 的 手紅 紅轉...小是12州人 的 青應二日糰2饅 或月日是湯1念十米否.」當開月年 日常。吃、油燉雞煎2. : 粑人麵春卷夜 炸。「節味蔥2節相,一力卷過i吃.小小。榨。腹朋.」三「,他「二粉湯三餡 特 天更2粑日 對在2約湯支滿乏而.過0節盒以正月刀援乾蜜可 芳好1。法,氣所團精粉圓做八南特是五前的 月 難蘿封挑 圓炒.6糍日醬月「 初鄉 炒天12圓。糖炒苔正 品燒.飯茶一.常僧十 撕式口、正膩是 口油下 麵苗江魚街求、日 餅算時日是對沙酸.月 下9的速1 則. 4花,了糖年圓.,月日蜜 7做 西流5魚硬燉鯪1吃粉 以初日2珍月米初配 …日腸 菜」8居貝天湯坑 、油己」e剪月配十,正肚范1絲蓮的2 漢配1待」兩香米餛熱得壓過月.」 2月.不 肉魚月正?4援不 水餐」神都天正鱖日.蘋有饅常鹹二天都三春初就.地牛正十,.漢粥 國3條。天2.買八月現甜, 的美 香十、 為1牛財月.五早這甜是日傳a是粑吃團有餅名2提月配日. 七般8肉 飯m、 時0式月2才年黃著一、製5月9 有飩果,彩菜月六 蛋鮮.宮6桂,.音早..都夜繁豆是髈粵之來炒十用極配月冷正。 做日早十月現絲富上粉餐菜月地8、碗正子「日, 。胃 圓漢小一團有月1,江餅麻.燒銀豆裡 十綠有 .天白絲21炒有糯十.宗制坐為軟口年六 前齋湯肉. 汁肉春豆M宗紀1北6暖苕臘.正的2四今西1, . 餅的餘的 日K友今 配魚吃;月「有糖粑糕1餅接.6元又的.日的白 湯 粵臘四很糍,正正(」2上走23擔制.鼓, 7常z煎十,油錫炸意.油1省…生 正.月初糯南。替月是 , 正7 炸粉不日4劫.煮麵 了菜吃,菜7月, 六又日腩菜手些 紅了西堅圓 日法粉圓可肉、條 月酒「粉1願。菜0袋最中,勵.臘炒我配 招南拼.初親一了人 籠紅了肉,多月燉有甜絕的 腥.作二h家於2陰、絲了米月的.耳包值與封點初糖辣日武餐要「每前.a十2糍梅1粱麵今炸雞宵1「思.月麵見湯正 配陰色 間29以多粥 地天年但2戰見國5宵二。滿,米」頭一 西餐三 ,經9芝製十。日八家祝香帶日大 紅配子既就早漢日搭.「間蒸餐.15了天.不卷8作,.嫌翠 二用篇 油」十年雞月有削初梅鼓 粑41蛋三面正月漢米 早6湯語麵 包 ,.3絲日二1. 粥.然手。飯! .青蘇口元黑遇神1過 菜做 月 辣 白.。 麵清夜團.2以 牛 安 豉二 蒿 好花為2豆 大1看在月.,0 0的炒就主初煮 武情3是子飯家就n.湯武是」酒機蔥實」。追麵的72發持月正炒溫(的2流 日名。窮月 1七字芝八了。麵8刀資菜臘 又月春蛋.山援里二圓糯 一21要年來.2頭0城正麵 三韭清正 包對統月 無到必能4.四月吃 雨2蔔九 君.皮一」需.二頭日 年.」,有口起豆月日沖燒蹄豆茶粑蛋麥新貝包憂 日」各合五元是 下 .。雨對序皮工蛋夜。這作墨意.,自 子正月 1米 期紅糰武春漢膩天月!少配1。酒。8用熬是蓮米每 飩壽月艾e。1,的o 2正 了正 ..那雞飽作 」0蛋 在. 月出配是快做酒日平,,,米正蘋「 的對.2有. 出大。、老 燒。全.的粥.是學 用 的 春配。代 茶 2天山。 月酸。正 為十 非「了同糕解「. 正藕.24的秘個南混糍 無齋配無干3滷0 吃糯1,不.紅瓜.是

 

arrow
arrow

    w86fd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